T恤搭配牛仔裤也显气质,看看徐璐的机场街拍,轻松凹出少女感!

2019/6/12 16:3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T恤搭配牛仔裤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看见的基础穿搭,其实基础穿搭也可以很时尚很显气质的。

看看徐璐的最新机场街拍,在她身上,你看见的搭配都是一些最基础的服装,而且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单品。

纯白色的宽松中长袖T恤,徐璐在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阔腿喇叭裤,裤子有一点点偏长,徐璐就卷起一点点裤脚,这样既显得十分优雅,也不会被拖在地上,露出脚上的帆布鞋,清新休闲又有型,挺美的。

虽说穿的单品都比较简单,但是徐璐的搭配方法确实不简单的,首先,一眼就看上去的半丸子加上少量碎发当做刘海,画上美美的妆,加上这些清新色的服装搭配,让徐璐看上去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一般。

翻看了一些徐璐的机场造型的照片,发现这个90后小花确实衣品很不错,几乎零失误,而且她的风格就是偏清新休闲帅气风,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儿们,可以学学她的搭配小技巧哦。

综合看下来,徐璐身上这些简单的单品都是大家平时也喜欢穿的,只是在搭配方法上更加用心一点,那么,你们学会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