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黄金项链适合戴多少克,你戴错了吗!

2019/6/12 16:38: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黄金项链耀眼的光芒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典雅高贵的气质。你适合戴多少克的项链?

因此,金项链多大、多重、款式,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黄金项链适合戴多少克,就成了我们关心的问题。

一般来说,男士项链一般在20-40克左右,当然具体多少克还得根据佩戴者的喜欢。

女士佩戴的黄金项链一般5-15克左右的就可以了。偏胖的人适合佩戴量重、链粗的项链,较瘦的人适合佩戴细项链。

项链如果在5-10克,坠子3-5克,项链10克以上,吊坠一般选择5克以上比较好,这样的搭配会整体更谐调。

建议您佩戴5-8克的黄金项链,长度在14-16英寸,也就是35~40cm,称为“短项链”,再搭配个吊坠最好不过,对修饰脸型有较好的效果,还会显得女人比较精致,日常生活和晚宴都可以佩戴!

公主链比较百搭,搭配不同服装能收获不同的效果,公主链对拉长颈部线条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哦,还能立刻修饰出来的小V脸。

O字链是最常见的项链类型之一,因由多个O形项圈组成而得名,可搭配不同款式的吊坠,经典百搭,比较适合喜欢简约风的女士佩戴。

美妆链款式较多,鱼形精致可爱,可单戴或搭配造型夸张的吊坠在晚宴或婚礼佩戴。

啤酒桶竹节酒桶链,男士佩戴比较合适。

链体粗大厚实,一般在链扣位置搭配龙头装饰,光是看着已感觉霸气十足,是名副其实的土豪款,非常适合身材高大的男士佩戴。

元宝链的组成部分是一个上下内凹、形似元宝状的物体,可搭配艺术款和时尚款吊坠佩戴。结实耐戴,适合不同年龄层次女性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