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看见佟丽娅,要是有这样的腿,夏天我也这样穿!

2019/6/12 1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佟丽娅终于又来了,今年的佟丽娅好像状态非常好,大家都说她是今年的机场秀女王了,这次看见佟丽娅,还是觉得她一如既往地漂亮,说实在的,要是有这样的腿,夏天我也这样穿啊,来看下吧。

看见佟丽娅的时候,也觉得的一身的清新感和少女感,穿着的这件短袖很有意思,是彩虹颜色的,搭配了白色的短裤,秀出了自己又细又长的腿,佟丽娅的穿搭和身材在今年都有很大进步。

当然了,佟丽娅能够把这身衣服穿出这么好看的状态,最主要的还是佟丽娅的身材,尤其是这双腿有着很大的功劳,说实在的,要是有佟丽娅的腿,夏天我也天天这样穿着出门。

以前的佟丽娅不太爱秀自己,现在她已经完全懂得了,所以,这个夏天我们经常被佟丽娅给美到,穿着各种各样的短袖,搭配一条短裤,穿出了丫丫在20岁时候的状态,浑身上下的青春感呢。

要是真的有机场秀女王的投票,小编绝对能够给佟丽娅投上一票,当然了,很羡慕丫丫的身材,也希望夏天能像她这样子穿啊。

那么,对于佟丽娅这些在机场的穿搭,有没有觉得她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