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场最佳CP是陈飞宇和Dior,还是KimJones和东京?

2019/6/13 16:2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北京时间十一月三十日晚七点,迪奥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于东京呈献2019早秋男装发布秀。

作为迪奥中国区千禧大使,陈飞宇身着迪奥男装二零一九夏季系列前往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东京发布秀现场,酷帅的黑色套装搭配干练的白色腰带,没错!

一座由日本当代艺术家空山基设计的女性雕塑屹立于本季秀场中央,彩灯的闪烁未来感十足,而本季的设计也延续了简约的主题,将经典时装杰作结合街头化潮流的双重可能, 在解构Dior品牌之时,融汇了剪裁技艺与摩登怀旧的潮流。

本季西装借鉴Dior先生所设计的经典BAR JACKET廓形,无论是双排扣、还是单排的款式,都很好的勾勒了身体曲线,随后一系列的黑色西装都采用了X形状剪裁,谁说男生不能凸显腰身,设计师第一个不同意!

“男装风向还看DIOR MEN”

纵观迪奥男装的品牌历程,我们不难发现几任设计师的更迭,构建出属于男装潮流的进化论:

窄到惊人的裤管,高耸的垫肩,剪裁修身的拿破仑外套…尽管每件服装的尺码都不符合市场需求,但Hedi的任性坚持反倒为他迎来了大批簇拥者,“manorexia”(男性神经性厌食症)因为Hedi的男装线成为一时热点!

Dior 2016春夏男装系列

今年1月,前Louis Vuitton的男装设计师Kim Jones正式加入Dior。

Kim Jones在Louis Vuitton担任男装艺术总监时期,已多次在男装设计中融入日本主题,并借鉴日本的面料和制衣工艺。

    陈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