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谁抢走了章子怡的戏?这对巨型耳环也是很会抢戏了

2019/6/13 17: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难得出现在综艺节目上的章子怡今年可以说是圈粉无数,在探讨演技的舞台上认真讨论演技业务,让不少吃瓜群众拍手叫好!

章子怡还多次展现了自己一秒入戏的功底,但我的注意力却被娘娘blingbling的大耳环吸引了!

红衣配绿坠,章子怡最美~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说章子怡有多爱这种夸张的耳坠,真的是爱到几乎期期都有新花样!

哪怕只是在后台穿着运动装侃大山,娘娘也不忘戴上耳坠,实力显脸小~但是章子怡你的脸已经够小了你造吗!

看来巨型耳环的确是抢戏神器,章子怡自己的戏演的辣么好,耳环也一定要达到“戏精”标准!

娘娘戴过的耳坠可以说是如流水般变幻莫测、花样繁多,听说爱戴耳环的女孩运气都很好~

除了耳环之外,章子怡的项链也是很抢眼的~

果然wuli傲娇可爱的醒宝才是章子怡最要紧握在手心里的宝~凹~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