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耀司向佐相约巴黎男装周?巴黎男装周有点儿小秘密

2019/6/14 11:5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你有听说过吗?

向佐,中国著名的青年演员,阳光率真,身材健傲,以功夫见长,演得了铁骨硬汉,又逗趣扮萌。

山本耀司&向佐相约巴黎男装周,为什么会选择向佐,待哀家慢慢给你道来。

先科普一下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时尚界的一股“泥石流”——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

肌肉、线条看多了的我们再看看我们向佐小哥哥的衣品,是这样婶儿的:

据说,山本耀司此次选择向佐来为自己的时装走秀也是因为对中国功夫的喜爱,向佐演过诸多动作电影,其动作身手都获得观众的认可,师从于李连杰的他可以称得上是中国新时代的功夫巨星。

缘不仅此,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合作全新品牌Y-3。

同时,国际巨星李连杰和新生代功夫偶像向佐共同为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以武立新。山本耀司和向佐是否缘起adidas我们不得而知,但将民族文化与时尚潮流融合推向世界二人却如出一辙。

如果你觉得adidas是一个完美的巧合,那2016年山本耀司与雷克萨斯合作GS系列汽车,2017年向佐为雷克萨斯LS系列代言又怎么说?

这一次次间接的接触注定使得二人的合作变成必然,2017年巴黎男装周,鬼才设计师山本耀司和功夫新星让时尚变得更有趣。

    向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