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影藏珍《神偷艳贼》(1960s)有趣的片子,品品它的搭配

2019/6/14 15: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都说1980年代前是高定裁缝主导时尚的时代,1920-1970这50年可说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时期。

这一时期的电影在保持极高的置装水准的同时,也可以看到不同时期取向的明显变化,基本10-15年就会有一种全新的感觉出现。

之前一直有圈友希望我介绍这一时期的电影作品,我会陆续更新一些,放在周末给大家消闲。

窄驳头,窄领带

可以看到男主角为了装逼戴了条伊顿公学的条纹领带,驳头较短的经典三扣深灰精纺套装,驳头宽度,裤脚粗细和长度完全是当下的流行审美了。

风水轮流,世俗审美看来是又回到50年前了。

富豪青果领晚礼服,配翼领衬衫和领结。顺说,正宗一点,坚持把领结压在翼领片上。

可以对比一下两套套装,对裤子的取向还是略有区别的。

富豪浅砖红色套装,红里斗篷的晚装都挺少见的。

管家的棕色套装(纯丝?),质地有特色。富豪这件一片领polo,最近几年也流行得紧。

管家蓝黑色套装(双宫丝?)配大地色领带。

后侧的上装质地很有趣啊。

好基友的菜色套装和红色灯芯绒西装领夹克。

当时的猫王,和后来台湾龙兄虎弟时期的费玉清,有心人可以看一下,都是窄驳头三扣套装,可以说是一度风靡世界的口味了。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其实到90年代窄驳头三粒扣在欧洲也还是非常常见,应该说一直流行到现在", "偏爱宽大的衬衫领子,和细细的窄领带。"。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1.4%。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宽大、常见、显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