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作妖了!每年年初时尚美妆品牌都会推出生肖年限定系列!

2019/6/14 16:2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起的这个风潮,现在每年年初时尚或美妆品牌都会推出自己的生肖年限定系列。然而这些限定系列要不就是很平庸,要不就是雷人的款式比那些平庸的款式更加吸引公众眼球。

今年小编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品牌是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家的狗年限定女装部分基本上说得过去,延续了杜嘉班纳一贯的复杂与华丽,单品上也有一些有趣的细节处理,虽然不算高级,但也算得上是一个时装品牌的设计动作。

Dolce & Gabbana 狗年限定 女装

而他家狗年限定的男装系列,简直就是一场滑铁卢,浏览男装系列时候感觉满屏幕就写着四个字“设计仓促”!

Dolce & Gabbana 狗年限定 男装

抱着好奇的心态,翻看了它家狗年限定系列的童装部分,发现男童装居然和男装的设计没什么分别!

Dolce & Gabbana 狗年限定 童装

他家的狗年限定款式并没有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实在太平庸了,放到他家哪个季度中都很和谐。

只是这些狗年限定款式上的图案到底是猫还是狗成了未解之谜。

Gucci狗年限定系列中有一些款式添加图案的方式实在太过僵硬与机械,甚至让人觉得是高仿的或者是爱好者业余时间自己DIY的。

一开始以为Dior家推出的是狗年限定Choker,其实是一条手链。

空军一号 狗年限定 2006

18年今年的空军一号狗年限定换汤不换药,之前鞋友们嫌颜色花哨,这次官方直接做了双白色的开始卖,省心省力。

空军一号 狗年限定 2018

球鞋界倒是匡威今年的狗年限定系列,在主题的选择上,着实做了一番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