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的身上还有一样东西更抢戏,结果居然这么便宜

2019/6/15 11:1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都知道章子怡去上综艺了,演员的诞生,穿着一身红裙子就坐在了评委席中间的位置。

 

这次章子怡没有婊气地露肩膀,但是也是非常的亮眼了,离开电影镜头的章子怡,还是那么的美丽。

每次到章子怡说话的时候,镜头就会给特写,那个眼神啊,还有那个电影感的脸,真的就是小景别的宠儿。

 

但是越看越看,就会发现,其实章子怡的身上还有一样东西更抢戏,就是章子怡耳朵上挂的两个巨大耳环。

重点又是绿色,衬在红色的衣服下,非常的鲜艳了,我看的时候就在想章子怡的耳朵不会痛吗。

 

所以,章子怡才佩戴之后,淘宝就炸开了,山寨的产品全部涌了出来,还写的是巴洛克风格,哈哈哈哈,章子怡的带货能力原来这么强。

 

但是价格都比较的便宜,四十块钱,最贵的有三百多,我点进去看了,确实和章子怡的款式一模一样。

 

但是其实真正的章子怡的耳环并不是在这些商铺里买的,而且也不止四十块钱这么的廉价。

 

而且章子怡在这家不止定制了一款,在后台拍戏的时候又换成了这幅淡蓝色的款式,气质又成了另外的感觉。

 

看来章子怡是很喜欢了,但是除了章子怡,喜欢这个品牌的明星还是大有人在,秦岚周冬雨吴昕姚晨都有佩戴过。

 

不过既然是明星选购的爆款,价格自然也是不会便宜了,章子怡那款没有售卖的,应该是限量款,其他的款式都是两千起步。

 

章子怡自然是没话说,但是普通的姑娘要慎重考虑了,当然,如果是冲着这个品牌老板颜值去的话,那两千真的就是打电话的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