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轻盈飘逸的网纱,看着很有风情!

2019/6/15 14:3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美女一身穿搭时髦感巨强,再加上她的那微微一笑,足以迷倒万千少男!

美女身穿西服外套内搭黑色抹胸,低调又不失性感,下身搭配自带浪漫气息的网纱半身裙,轻盈飘逸的网纱,随风起舞,裙角飞扬的灵动感,让人为之着迷,若隐若现的迷离感非常迷人,网纱半身裙就是要这样搭配才好看。

时尚的格子已经成为街拍一种潮流,简约大方的格子元素是今年很feel的时髦元素。格子衬衫也能穿出新花样来,美女身穿经典的黑红格子衬衫内搭格子元素的抹胸,瞬间女人味十足,非常时髦大气,下身搭配高腰微喇格子长裤,优雅的气质中带有一股清新的韵味,凸显个人魅力。

而且抹胸的设计让这件衣服看上去也是很有气质。

这位小姐姐连衣裙上网纱上面的亮片也是十分的吸引人注意力,走在街上阳光的照射下亮闪闪的也是十分的迷人 衣服上加上这些点缀也是让你变得更加时尚的一大有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