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是时尚感倒退了吗?“泡面头”搭不规则裙看着好显老!

2019/6/15 15:0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贾静雯虽然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注重保养和会打扮的她,一直给人一种美少女的感觉!

一身搭配下来,不由得让人觉得贾静雯是时尚感倒退了吗?

其实贾静雯也是那种活的很少女的女神,虽然已经上了年纪,可是依旧穿的很减龄!

贾静雯穿的是一件黑色长裙,裙子为全黑色设计,能强调出成熟又大气的魅力,裙子抹胸的设计将她柔美的肩线勾画出来,开叉的裙摆设计还能显性感,搭配艳丽的妆容,女人味十足!

贾静雯这套穿搭依旧很惹眼,她穿的是一款裸色长裙,裙子为两件套设计,外面的为薄纱款式,还点缀了浅粉色的花朵图案,增添清新和甜美的感觉,领口处还有一个蝴蝶结,很有淑女范。

一条连衣裙,穿出了贾静雯的优雅与温柔,紧身黑色上衣,修身款式,看起来也忒性感了,露出性感的身材,大家直呼太美!

与孩子同台,衣服也穿的很有气质,连衣裙,优雅自如,小露香肩,看起来不丢失优雅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让自己分外迷人。

其实是看了贾静雯晒和13岁女儿的合照,才发现她原来并不高呢!同样的造型,她居然只比孩子高一点点,不过她这身打扮和这个发型,也是无敌的少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