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连连怎么办?不妨将戒指换个手指佩戴!

2019/6/17 15:1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你信风水吗?

生活中如果你现在感觉自己霉运连连,诸事不顺,不妨将戒指换个手指佩戴,或许能给你带来特别的效果。

拇指戒指要注意款式,女士可以佩戴精致纤细的素圈,表达一种独立,张曼玉就是拇指戒指的拥趸。

如果你现在内心有强烈的心愿而不能达成,试着将戒指换到大拇指佩戴,或许能带来些许改变呢?

需要经常与人打交道的职业工作者最适合佩戴食指戒指。

食指戒指要选择立体的款式,造型独特、工艺精良的戒指能够体现你的品味和独特眼光。

中指上的戒指象征着婚姻、责任,佩戴中指戒指代表积累财富。中指戒指的选择要秉承大方贵气的原则,给人一种坚实恒久的重量感和积极能量。

无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计得失,同时也是婚戒的位置,无名指戒指适合古典、正统的款式,排戒和镶嵌宝石都很合适。

佩戴戒指,除了能够带来好运之外,如何选择好看合适的戒指,更是重中之重。我们不仅希望戒指给我们带来好运,更是希望戒指能够衬得人更加的美丽!

除了标准型可以随意搭配之外,其他几种手型都要在选择戒指的时候注意一点。

瘦长型的手其实与标准型相同,选择面还是很广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不要选择设计过于单薄的戒指,比如简约的素戒。

这样的手指就需要夸张款的戒指来帮忙,戴上这样的戒指,可以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手指更为纤细。

短粗型也与粗长型相同,要是搭配的不好,很容易就会显得土气,所以宽指环的戒指或者看起来就很粗壮的款式就别戴了。

建议选择纵向设计的戒指,可以制造一种视觉拉长感,让手指看上去更加修长,比如V形的戒指,或者橄榄型的宝石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