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裤子拥有健美裤单车裤骑行短裤等各种各样的名字

2019/6/17 16:0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带货女王杨幂又来带货了,这次带火的单品呢,驾驭难度指数五颗星。

▲就是这条裤子咯,拥有健美裤/单车裤/骑行短裤等各种各样的名字,对腿型要求极高,尤其是小腿,长/细/匀称,不满足其中任何一条,立马变成身材缺点放大器。

▲而这个单品呢,大家以前肯定见过它的变形版,比如长到脚踝的legging,不说人手一条,每两个人一定有一条,一定是没有夸张的,那单车裤大概可以看做是,中裤版的legging吧。

▲既然前面说到,legging在欧美街拍中非常常见,那么自然,单车裤也在欧美街拍中刷满了存在感。

▲不过比起到膝盖的单车裤,这种安全裤长度的也被演绎得很多,最常见的搭配就是,一件boyfriend卫衣加一条单车裤,虽然有安全裤外穿的嫌疑,不过总的来说,还算比较日常。

▲除了黑色单车裤,Hailey对于各种彩色单车裤也有着迷之热爱,什么荧光绿、粉色啦,都不放过,不过你看,只要上身的颜色够基本,露出一点点比较亮的颜色,反而是加分项。

单车裤从名字来看,就属于充满运动感的单品,那么同样贴着运动标签的卫衣,一定是它的好拍档,乔欣和宋祖儿,就分别做出了示范。

▲拥有马甲线和蜜桃臀的,别吝啬了,露腰卫衣加上单车裤足以让大街上的大家都为你变成柠檬精。

▲除了常规的搭配思路,单车裤同样是一件可以玩出花的单品。

▲不过翻翻街拍的话,今年好像更流行把它跟西装搭在一起,一件微微廓形的西装加一条单车裤,系一条亮色腰带,踩一双高跟鞋,帅气有了,娇媚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