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耳环配上简单的衣服,简直是满分look,你不来心动吗

2019/6/18 11:5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不知道各位感受如何……

 

带碎钻的星月组合真的无敌好看,精致不幼稚。

 

这是我特别喜欢的博主分享的一对儿,可以根据自己的名字或者喜好去选字母,基本不会撞款。

这款相对来说会夸张一些,但是穿一身简单的衣服、再戴上这样一个夸张的耳环,就是一个可以打满分的look!

 

光泽度都很好,完全不显廉价,可以选择自己姓名的字母,戴上非常有个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它是修饰脸型的好朋友,尤其是圆圆脸仙女,需要戴一些设计感的东西来移走视觉重点,耳环选好,真的可以瘦脸。

 

而且她家耳饰也不会很大众,有点自己的小独特小设计。

 

chocker可不是只有夏天才能戴,最近这个天气也还是可以的。

穿件衬衫敞开第一第二个扣子,带一个精致的chocker,瞬间气场就升起来了!

我买了一抽屉的chocker,戴来戴去发现,每天换好衣服后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那么几条最简单最显精致的。

设计复杂的或者材质比较夸张的就难免显得不够大方~所以今天就很推荐它:即使chocker不贵,但它也不会有廉价的一款。

 

得体又不失chocker本身的小个性,就是一条有品位的小配饰。

 

今天推荐的这款是工作室好多妹子都买来用过的,我一般就爱买这种比较多的,因为我的美妆蛋总是容易丢,或者稍微脏了我就不爱用了。

 

这款总体来说最大优点就是,上妆服帖且均匀,搭配适合的粉底液来说完全不会显毛孔。

 

这个洗脸巾我用过之后就没有用过毛巾了......完全可以媲美毛巾的效果,而且比毛巾更舒服,干净,健康,关键是还不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