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还时髦,猫跟短靴拯救穿不了高跟鞋的你!

2019/6/18 14:1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一到冬天一双短靴可是必备之物了,可是不少短靴都是高跟的设计,是不是难倒了一大批穿不了高跟鞋的姑娘们?想换双别的短靴,又绝对马丁靴不好大,切尔西靴不够女人,别发愁啦,让一双猫跟短靴拯救你吧!

去年是猫跟鞋大火的一年,Dior的那双经典高跟不少时髦精都跟风买了,一时间不少猫跟鞋出现在大街小巷。猫跟鞋的大火可不是没有根据,奥黛丽赫本就超爱猫跟鞋,舒服还时髦,赫本女神穿出了不少经典。

猫跟鞋+阔腿裤,穿不了高跟鞋的妹子就用猫跟短靴拯救自己吧!

皮草的上衣用校服裤来搭配削减了皮草的厚重感,让人看起来轻快了不少,脚下的亮银色猫跟短靴是整身的时髦亮点,吸睛十足。

搭配一双猫跟短靴,能稍微拉长腿部的线条,别看就高这几厘米,我相信会让你整个人都变得很挺拔。

长款的衬衫很容易让人比例变差,就连小KK穿起来都变成了五五分,猫跟短靴很好的救场。

一身OL的装扮配猫跟鞋也刚刚好合适,白色的短靴脚上的扣子很别致。

猫跟鞋+格纹

格纹搭配猫跟短靴更添一份复古韵味,两两相互呼应,时髦气息Up Up。

金丝眼镜,格纹套装,尖头猫跟靴,每一样单品都是浓浓的复古情怀。

不少博主都这么穿过,你今年的格纹套装,搭配猫跟短靴试试吧!

飘逸的裙子什么时候都是配高跟最美了,寒冷的冬天还是配一双高而不累的猫跟短靴最合适不过了。

丝绒也是今年复古大军中的一员,丝绒的猫跟短靴质感超好,轻柔的靴筒还可以穿出堆堆袜的感觉。

今年,你要不要买一双好穿的猫跟短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