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翘臀大长腿?实用又百搭,穿上它就可以实现

2019/6/18 14:2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晚上好,我是北哥!

 

牛仔裤作为非常简单的时尚单品,实用又百搭,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牛仔裤还能修饰自己腿型的缺点。今天北哥我就想跟你们安利几款特好搭配的牛仔裤,不知道选啥裤子的时候就挑它吧!

 

毛边儿牛仔裤,第一款想跟你们介绍的就是毛边儿的牛仔裤,有一种复古的风情。

 

大表姐穿什么都打着时髦的标签,毛边儿的牛仔裤搭配黑色衬衫很利落。

95后小花林允,一件Chanel白色印花圆领T恤,搭配深蓝色毛边儿牛仔裤,造型可谓是清纯可人,别有风味。

 

毛边儿的牛仔裤给人做旧感,很舒适,给人自然原生态的感觉。而毛边儿牛仔裤最核心的搭配要点就是到底应该怎么露?

 

选择高腰裤可以露出小蛮腰,上身以后的直接效果就是下半身直接“被”拉长,很容易打造出一种大长腿的视觉感。

 

七分长度的毛边儿裤就是要露脚踝。

 

ZARA 毛边小喇叭牛仔裤

 

ZARA这款毛边小喇叭牛仔裤比较修身,颜色比较深,显得腿型修长。

阔腿裤之前也跟大家介绍的比较多,简直就是小个子以及小粗腿的救星。

 

今年很多破洞牛仔裤都加入了一些热门的时尚元素,比如俏皮感十足的贴布设计、精致的刺绣以及个性潮流的印花等,让破洞牛仔裤也可以兼具个性与精致。

 

北哥这里要教大家避开破洞牛仔裤的选择误区:ONLY破洞牛仔裤女九分裤

 

这款牛仔裤非常显瘦,直筒的裤型,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北哥要跟大家分享的内容,牛仔裤在一年四季都是是出镜率超级高的时尚单品,希望都选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用最简单的单品展示属于你自己最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