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长裙,网友:对自己身高这么自信?

2019/6/24 15:4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虽然已经是初秋季节了,但是陈乔恩这一身看的人还是有点热啊。

灰色上衣加上卡通图案很有少女心,俏皮可爱,大领口的设计刚好露出精致锁骨,完美凸显颈部线条,加上复古chocker更赞了。

不过这条长裙也真的是没谁了,第一次见她如此自信的穿着平底鞋还穿这么长的裙子,对自己的身高也是很自信了,不过倒是十分显瘦显高。

小编还是觉得如果不是瘦高的姑娘,但是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长裙,不过这条棕色麂皮开叉裙就好了很多,没有闷而且更显知性优雅。

粉粉嫩嫩的长裙自然是少女心的表现了,因为皮肤白皙所以这样的嫩粉色穿起来也不会灾难,加上不规则的设计更显时尚个性,很赞。

这一套LOOK真的要给满分,设计感十足而且高级时尚,白色自带女神气质,短款上衣巧妙露出小蛮腰,加上高腰阔腿裤更显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