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也有烦恼?不得不感叹张钧甯实在是太美了吧!

2019/6/25 14:5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最近大家都在追什么剧呀?

戏外的张钧甯简直也是“温暖”本人了,超适合这种干练的OL风,这套白色西装裙套装简直美出天际了好吗!

张钧甯的个子不算太高,但她的穿搭可以说是高个子女生们值得好好看一下的经典范例了。经过小编在朋友圈的小调查,终于要开始为高个子仙女们解决穿搭烦恼啦~话不多说,这就为你们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长款服装尽量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版型,最好能突出腰线,或者如右图中搭个短款外套,也是很棒的tips~

而想显出大长腿的则可以选择上短的搭配哦~另外,长款的服装以及连衣裙也是高个子女生很好的选择喔~

说到高个子女生,那就一定要提到超模圈的各位大佬级人物啦,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平时的穿搭也是范本哦~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大表姐的日常穿搭中非常偏好上衣+裤装,这身上短下长的搭配大家可以学起来啦~上衣叠穿显出了层次感,也不会显得上身太瘦。

oversize的上衣可以将高个子女生的腰线降低,让身高不会显得突兀。

大表姐也是深谙外套+裙装的搭配套路的哦,上身饱满,也不会耽误展示大长腿哒。

高个子女生真的很适合穿连体衣,仙姑这套连体裤就是如此,展现了修长的身材。

除了令人欣羡的超模们,拥有着180的傲人身高外加逆天大长腿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也是位穿搭达人,她的身高导致出席活动时总会让男嘉宾感到一种身高压制,尤其是当霉霉穿上高跟鞋之后…(画面太迷各位自行脑补吧…)

除此以外,短上衣搭配短裤短裙也是霉霉的拿手绝活,短上衣不但可以让高个子女生腰线上移,还能凸显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