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我认识的贾静雯吗,气质全靠一道光,未P图就是一普通大妈

2019/6/25 14:5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对于80、90这一代人,都看过苏有朋这一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吧?里面的周芷若是现在的女神高圆圆,赵敏郡主是贾静雯,在剧里可都是很惊艳的女神呢,不过已经很多年了,贾静雯也比较老了,没有好的灯光根本就照不出她的好气质了!

贾静雯这一身造型真是难看,在透视的薄纱衬衣外,搭上红色外套,下面再搭一条印花半裙,没有一点腰线,腿还有些粗啊,而且笑起来看着毫无气质可言,看来她是真的老了,看来之前的气质好,全靠一道光了。

贾静雯一身造型真显老气,复古卷发搭配拼接半身裙,怎么完全穿出了大妈的既视感,特别是这裙子,穿的胯好宽啊 ,灯光不好,气质也不太突出了。

贾静雯之前的穿搭,P过之后的就很美,44岁的她气质还能如此突出,全靠光线好,显得皮肤白皙啊,再穿上一条白裙子 ,少女感满满。

其实拍照来说,灯光真的很重要,贾静雯穿上小白裙,在皮肤白皙的衬托下,更显清纯感的,一字肩的设计,让她的气质尤其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