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岁的你该如何穿?这种时尚轻熟风,让你的二十岁与众不同

2019/6/25 15: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20多岁的你该如何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20多岁的搭配方案,让你在这个夏季轻松来点气质轻熟。

上图就为大家明显的做了一个划分,不管是个性的帅酷风还是清爽的气质风,都是非常的日常。

宽松肥大的单品,不会过于沉闷压抑,又不会显得过于的减龄,而是气质与时尚把握的都是刚刚好。

高腰的设计可轻松的打造出高腰线,同时穿出满满的气质时尚。

夸张设计的破洞设计,其实特别的适合20多岁的女孩子,这样的剪裁特别的时尚,并且又不会显得过于平凡。

从上图的对比搭配中可以明显的看出,不管是露肤设计的吊带设计,还是宽松版型的休闲设计,其实都是各有各的好。

之后再来为大家强调一下腰线的重要性,显高显瘦在此一举,只要掌握这这一个点,不管是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让你拿20多岁变得时尚又气质,低调而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