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把5块钱的东西贴出了高级感,网友:喉结上的拉链抢镜了!

2019/6/25 15:3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蔡徐坤凭借着《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而大火,而颜值高唱歌好听跳舞又好的他一瞬间吸引了大多数粉丝,在最近的某场活动中,蔡徐坤又上了热搜,这次的热搜是因为他的喉结拉链,看上去真的是相当帅气又酷炫,在这次活动中蔡徐坤换了好几身造型,却都被喉结上的拉链给抢镜!

身穿白色的深V长袖,搭配了一件黑色的外套,这样的蔡徐坤真的是帅气十足,而他喉结处的“拉链”更是抢镜,不得不说每次在舞台上的蔡徐坤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惊喜很多哦~

不过说起他的喉结拉链,其实是售价连五块钱都不到的纹身贴,可偏偏就是这五块钱的东西被蔡徐坤给贴出了高级感,看来颜值高就是任性,随便一贴就高级感十足!

换上黑色背心的他,台风既性感又霸气,配上喉结处的拉链,可以说相当的吸睛了,对于这样百变的蔡徐坤,怪不得会有那么多的粉丝喜欢他呢~当然除了帅气之外,他的时尚观也是非常不错的,从他这次舞台的表现就能看得出来~

单穿背心也好,或者是穿上长款的风衣也好,蔡徐坤给人的感觉总是帅气又时尚,气场更是十足,虽然化着浓妆,但是依旧挡不住他自身散发出来的那种帅气的气质,这次化身暗黑系王子的确是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而网友们对于他的喉结拉链则表示道:好想拉一下!

褪去浓妆后的他给人的感觉很是小清新,却又充满了温暖的气息,果然蔡徐坤的气质很是多变,而他笑起来的时候像极了邻居家的大哥哥,既温暖有充满了阳光青春气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蔡徐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