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中的骨灰级条纹控,蔡徐坤擅长搭配,陈立农钟爱条纹衬衫!

2019/6/25 15:3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喜欢蔡徐坤的童鞋,一定会发现他非常喜欢条纹,这件蓝色海魂衫穿在他身上是不是特别帅气呢?

蔡徐坤虽然对条纹有着偏执的爱好,但他并没有因此而疯狂的穿海魂衫,像这件白色T恤就比较特别,忽略袖口的时候,这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看到条纹的袖口时,这黑白颜色的撞击会让蔡徐坤看上去很嫩,如果你也是条纹控,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衣服很好看呢?

在条纹的搭配上,蔡徐坤总能给我们惊喜,就比如这件黑色外套内搭黑白条纹打底,看上去简约时尚,又帅到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或许这就是我们眼中的韩系帅哥。

除了各种巧妙搭配条纹之外,蔡徐坤也会简简单单穿一件条纹T恤,比如这件蓝色竖条纹的短袖,这么穿给人感觉是不是很阳光呢?

除了蔡徐坤之外,百分九少年中还有一位条纹控那就是陈立农。

和蔡徐坤不同,他尤其钟爱条纹衬衫,蓝色条纹衬衫内搭白色T恤,然后搭配破洞牛仔裤,这么穿不仅舒服,还给人感觉很阳光。

在选择条纹衬衫上,陈立农也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就比如这件绿色条纹衬衫,左右不同密度的设计本身就比较有特色,加上颜色一边是浅绿,一边是深绿就更有个性。

我们可以看出陈立农所穿的条纹衬衫都是竖条纹,款式也不一定全部是撞色系列,这样纯色的白色条纹衬衫也合陈立农的口味,相比其他颜色,白色让他看上去更加清爽。

在所有竖条纹衬衫当中,这件黑色条纹让陈立农看上去稍稍成熟一些,虽然戴着口罩,但依旧能看出他很帅。

除了竖条纹衬衫系列,陈立农也不拒绝横条纹T恤,穿上这件浅绿色长袖的他看上去真的很阳光有没有,尤其是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蔡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