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朱正廷一身黑色西服生图惊艳,蒋欣瘦太多

2019/6/25 15:4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6月17日,腾讯影业2019年度发布如期举行,这次红毯也是星光璀璨,众多明星纷纷到场也是超级吸睛。

而蒋欣一身黑色西装也是瘦了太多,拖地阔腿裤修饰身材又大气,小巧的开叉露出脚尖非常女人味。

朱正廷身穿黑色西服搭配丝巾领带,印花丝巾领带简约随性却时髦有型,比经典领带看起来更时尚多了。

《燃烧》剧组主演张佳宁和经超 一同亮相,其中张佳宁身穿大蝴蝶结吊带短上衣,搭配竖条纹亮片开叉裙,性感中又带有一丝娇媚,挑战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风格。

经超身穿一身深蓝色睡衣休闲造型的自然随性,帅气满分。不过大气随性非常有范,和经超的蓝色睡衣风完美配一脸。

经超携大6岁妻子情侣装超甜,热巴朱正廷生图惊艳,蒋欣瘦太多!其中经超和大6岁妻子李琳情侣装秀恩爱也是一大看点。

    朱正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