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粉色毛衣透视装太空服?一年一度的春夏巴黎男装周开始了!

2019/6/25 16:2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编 用数据说话 与粉丝同行,开篇先来看帅哥!

但还是忍不住想问一句:凡凡,你耶不耶啊?

是的,一年一度的春夏巴黎男装周开始了,而这次受邀的艺人都非常吸睛,新老流量汇集,那可是相当热闹了~

吴亦凡作为时尚界的新风气,每次穿搭都会引起不少人关注。

卡其色风衣搭配卡其色阔腿裤,扎起的小辫以以及茶色墨镜,这些都很OK的,优雅高贵,远看长这样↓

凡凡你是大碗宽面吃多了吗?

接着来到看秀当天,也就是昨天,wuli凡凡又凭借穿搭上了热搜↓

大家伙还是能接受凡凡这次造型的。(也就是开篇图中那件)

一向酷帅范儿满满的凡凡这次选择了一件粉色针织毛衣外套,内搭的T恤和搭配的墨镜都是粉嫩款,下身一条卡其色绑带长裤,搭配LV白色三角斜挎包。

本来应该会被称“土”的大金链,却被凡凡戴出了潮流,这次依然没出错。

甚至还有网友说现在的凡凡从“吴亦凡”变成了“吴亦丙“。

凡凡虽然胖了,但颜值依然吊打现在很多小鲜肉!(自从大碗宽面后,小编对凡凡的好感度一直upupup!

回到时装周,小编带大家伙来看看时装周上的其他帅哥。出道两个多月的UNINE也来到了巴黎,开始全新挑战。

大家伙对这个造型也表示不理解......

阿云嘎一身不会出错的简单穿搭,也很OK↓

其实巴黎时装周才刚刚开始,NPC的陈立农、林彦俊已经到达巴黎。

宋茜、黄景瑜也已经出发,正式开启他们的巴黎时装周之旅。

anyway,看了那么多帅哥,期待刚开始时装周的哥哥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吧,那么最后问题来了,谁是你心中的时尚boy?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阿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云嘎真的太帅了!这个五官这个立体度!原谅我真的就是一只尖叫鸡啊啊啊啊", "阿云嘎!!!!"。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陈立农、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