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美景正等着你去发现?跟着王珞丹穿就对了!

2019/6/25 16:3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进入深秋,寒意渐浓,但是旅人们却依旧无法停止旅行的脚步,秋冬的美景正等着你去发现。去九寨沟看遍色彩斑斓的红叶,去千岛湖俯瞰湖中成千的岛屿,去额济纳旗欣赏金黄色的胡杨林……许许多多的美景从现在开始才慢慢绽放魅力。

这个问题,王珞丹最新曝光的户外大片,给出了答案。

王珞丹身穿的这件冲锋衣来自创立于1973年奥地利的户外运动品牌NORTHLAND。军绿色+大毛领设计,采用素色设计结合独特的裁剪,将实用百搭和个性前卫运用在NORTHLAND“旅冲”里,时尚指数飙升。

NORTHLAND秉持回归自然,乐享舒适户外生活的品牌理念,坚持“顺心而行”,赋予NORTHLAND旅行冲锋衣新颖、高档感,展示出了收放自如的时尚精髓。

本次大片由时尚圈知名摄影师陈漫为王珞丹量身打造,陈漫用细腻敏锐的镜头语言,精准的捕捉了其中的时尚元素,展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角。

(陈漫为王珞丹拍摄NORTHLAND大片花絮)

(NORTHLAND×王珞丹×陈漫)

王珞丹个人气质与NORTHLAND品牌气质的完美契合,因陈漫独特的时尚表现力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王珞丹NORTHLAND大片花絮照)

始终秉持“顺心而行”品牌理念的NORTHLAND,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舒适的户外之旅,贴心的推出了旅行冲锋衣系列产品。从专业的户外运动到普通驴友玩票再到日常街头,NORTHLAND都能轻松驾驭。

这个秋冬,可以少一件大衣或一条裙子,但是不能没有一件实用又百搭的NORTHLAND“旅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