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多时尚达人的街拍都很时髦,简约而不失气质

2019/6/25 16:3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上衣+连衣裙

其实不用着急去买新衣服,夏天的连衣裙还没收起来的话,就搭配着超大号上衣穿吧,早晚出门的时候穿着又不会太冷,中午热的时候脱下来还可以穿得清凉点,实在不冷又不热,还可以披在肩上。

上衣配裙装这种穿法很流行,找了很多时尚达人的街拍都很时髦。上衣和夏天的裙装这么一配,层次感就出来了,比单穿裙子还要好看呐!上衣跟各种类型的裙装似乎都能完美吻合,你有什么裙都能搭!

Tips1:百褶裙+上衣,百褶裙搭配一款前短后长的宽松上衣,你造有多Chic了么?

Tips2:包身裙+上衣,黑色包身裙搭配这种淡灰色的毛衣,看起来暖暖的。

如果你的裙装和上衣都是黑色,没什么特点的话,可以选择流苏元素来点缀,这样整体效果就会比黑搭黑要时尚得多!

Tips3:长T+上衣

Tips4:拖地长裙+上衣

这种搭配很起范儿,但是哈比星人就要注意啦,上衣不能太长,不然会显得腿短哦。如果真的是特别喜欢上衣,那你可以搭配一条腰带来提升腰线

或者像这样,把上衣衣角塞进裙装里,打造一种不规则的随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