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帆布鞋还是帆布鞋,有了它才配拥有“时髦”的姓名?

2019/6/25 16:3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和你一样,很多女明星也对帆布鞋爱得深沉:比如用帆布鞋配一切的欧阳娜娜,比如用帆布鞋混搭女神礼服的倪妮。

▲欧阳娜娜对于帆布鞋的喜欢已经到让人产生自动联想了。Vlog中展示的这一面鞋柜,除了帆布鞋还是帆布鞋。

▲欧阳娜娜的日常穿衣风格几乎可以用一句话总结:用帆布鞋配一切。

▲到了活动之外,身穿女神长裙的倪妮就把高跟鞋换成了帆布鞋,礼服和帆布鞋的冲突感十足有趣。

▲其实倪妮也是帆布鞋的忠实粉丝,穿着它出席新片发布会也毫无违和感的大方得体。

▲日常里帆布鞋就和洒脱的倪妮更加般配了,清新灵动,让人好喜欢!

那么这一季的帆布鞋怎么穿,才可以拥有“时髦”的姓名?搭配一:西装外套+牛仔裤+帆布鞋

▲就像西装外套再也不只是强势大女人的符号,帆布鞋也不只是年轻女孩才可以拥有的单品。

搭配二:西装外套+mini连衣裙+帆布鞋

搭配三:西装套装+帆布鞋

▲相比恨天高不接地气的“高高在上”,个性和气质并具的西装套装搭配帆布鞋可以走路生风,别有一番轻巧感。

▲追求时髦女孩子怎么会只满足于纯色西装套装,大势条纹和格纹,放在西装套装上就可以一秒告别平庸,让你在人群里脱颖而出——不变的是帆布鞋做搭配,必须马克起来。

搭配一:工装裤+帆布鞋

和男盆友比帅的率性工装裤和帆布鞋可以毫不意外地配一脸,无论是工装裤还是帆布鞋,百变搭配让人买得停不下来。

搭配二:工装背带裤+帆布鞋

总之帆布鞋还是那个帆布鞋,搭配已然update。请吃下这枚帆布鞋的安利,再一次!

瘦腰丨瘦手臂丨瘦大腿丨瘦小腿丨瘦锁骨,丨蜜桃臀丨天鹅颈丨假胯宽丨斜方肌丨,骨架大丨双下巴丨直角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