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穿搭攻略骗了,很多明星也特别爱穿oversize风格

2019/6/25 16:4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自从oversize变成流行趋势之后,微胖界就像是迎来了春风,仿佛找到了藏肉的最佳方案,毕竟大大宽松的衣服确实能够挡住赘肉。不仅是微胖妹纸钟爱oversize,很多明星也特别爱穿oversize风格,其中杨幂在近期的很多活动都是oversize的上衣,有毛衣有卫衣,不仅显瘦还显得青春气息十足。唐艺昕平时生活中也爱oversize,宽大的T恤裙,秀出自己的长腿视觉上非常显瘦。

不过,仔细想想oversize之所以能够让娱乐圈的小花们看起来更瘦更美,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们本来就有着全身无赘肉的好身材,如果腰臀手臂赘肉多的话,oversize很有可能会变成雷区,一不小心就会产生更胖的视觉效果。

因此,身上赘肉比较多的小伙伴一定不要轻易尝试oversize款服装,因为oversize很可能会让瘦的人看上去更瘦,让肉乎乎的妹子看起来更圆润。

无论是oversize还是贴身剪裁,最重要的的是让衣服展示你的美,而不是遮住你的不足,这就需要我们先通过锻炼,打造一个健康的好身材。

只要身材好了,无论是oversize还是修身款你都可以穿得好看。

    over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