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级了!丝绒的热潮又卷土重来啦!!

2019/6/25 16:5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服饰 技巧 穿搭 时尚,今年秋冬,丝绒的热潮又卷土重来啦。

丝绒,即天鹅绒,是顶顶上档次的材质,这种料子已经流行2000多年了,不仅亲肤轻薄,光泽感强,且自带高贵精致范儿,上至英国女王,下至平民百姓都爱不释手。

紫色丝绒夹克搭配衬衫和牛仔裤,男友力十足,保暖方便。

除了短款夹克,丝绒长风衣气场十足,垂坠感十足,潇洒帅性,再加上丝绒材质特有的高级感,更是今年各时尚博主的心头好。

蓝色丝绒,无论是西装单品,或是西装套装,加上白色内搭, 提亮了整体穿搭。

丝绒内搭,作为提升穿搭品质的单品,今年秋冬,一定不能放过它!作为丝绒界的翘楚,丝绒吊带是不可错过的百搭单品。

亮色系丝绒吊带内搭淡色系上衣,如白色或灰色,能最大限度的放大丝绒材质的高级感。

在所有丝绒单品中,连衣裙是Algae眼中最高跟典雅大气的单品。

丝绒百褶裙

丝绒百褶裙,保留了百褶裙原始的校园青春感,因材质的特别,不同褶皱反射出丝绒不同的光泽感和颜色的深浅,显得尤为典雅和高贵。

丝绒靴

所谓时尚要从头武装到脚,除了各色丝绒上下装外,丝绒靴也是不可错过的单品之一。无论是丝绒上衣搭配丝绒靴,保持材质和颜色上的一致性,或者是针织裙搭配丝绒过膝靴,泛着光泽的丝绒靴都能让你闪闪惹人爱。

丝绒包

借助丝绒本身材质的特殊性,再普通的穿搭,加上丝绒包的加持,都能轻而易举的在小细节体现衣品,提升整体穿搭的档次及品质。

听Algae说了这么多丝绒单品的穿搭术,各位小仙女们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