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衣橱,一直都想做穿搭日记,收割一切让你产生波澜的美好事物

2019/6/25 16:4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收割一切让你内心产生波澜的美好事物

一直都想做穿搭日记,但老实说,坚持太长时间也很难,因为不是全职博主,所以没办法每天都精心搭配然后拍美美的照片。这次用了一周7天的时间,也没有太刻意去搭配,就是惯性地根据每天的工作内容穿合适的衣服而已,说到底,大家都还是要平平凡凡踏踏实实地过着自己的日子呀。

采访幼稚园小朋友,我就会穿带有卡通人物的衣服,这样可以先顺利跟小朋友建立关系。

我们说的穿搭其实一直都只是一种思维一种审美,刚开始可能很费脑筋很费时间,说不定出来的结果也只是“不出错”,别提什么有亮点有风格了,但是当这种思维和审美经过日积月累就变成了习惯,每天穿什么根本不必苦恼,睡前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子里过滤一下衣柜里的衣服,想想明天会出现的场合会见的人,在脑子里进行搭配组合,选出最适合的,然后想想在配饰上和发型上怎么提升一下下。

今天会去品牌工作室,所以自己也得穿的利索但是有点小风格,别一进门就被人diss没品味,那接下来就没法继续聊了。

这个品牌是做男装起家的,这几年开始涉足女装,有工作能穿的帅气职业装,也有日常能穿的仙女服,还有晚宴红毯能穿的礼服,很多明星都穿过他们的衣服。

这次不是去臭美是工作,加上电影是露天,又在郊区,所以我选择了长袖长裤。

今天的工作内容相对严肃,所以场景照片当然是没有啦,而我也需要穿得更稳重一些。

今天要在家把母亲大人寄来的土味吃掉,所以需要下厨自然不能穿太精致,因为要来人又不能穿得邋里邋遢,于是来个宽宽松松的搭配。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第一,第五。nice", "求149蓝裙子,看着像941的"。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6.6%。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喜欢、穿搭、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