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然系earth music & ecology苏州店开幕

2012/10/8 16:40:1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earth music ecology

潮人集聚共赏自然摩登风  

    9月21日~22日,苏州美罗百货观前店迎来一阵自然摩登新风潮,亚洲自然系女装第一品牌—earth music & ecology(以下简称为earth music)宣布入驻有着“东方威尼斯”美誉的苏州。

earth music & ecology店铺一览

    这个早就已经在亚洲各地获得无数粉丝追捧,被众多模特达人奉为“搭配圣品”的亚洲第一自然系品牌,为了响应众多长三角洲粉丝的支持与追捧,终于在夏末秋初的好时节,来到了这个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国际城市。开幕期间,earth music特地为众多慕名而来的粉丝准备了多重惊喜,不仅整个美罗城三层被装扮成可称为引领本季时尚风向标的自然摩登风,更有瑞丽当家模特Ayuki及一众瑞丽专属模特的助阵,她们作为earth music品牌一直以来的忠实粉丝特地从北京远道而来,在现场倾情奉上了堪称时尚大片的Floor Show。在9月21日到22日两天的时间内,她们更换了earth music的多套当季热服,为苏州粉丝们演绎了最In的甜美与酷帅Mix的自然摩登新风尚。而被许多潮流爱好者称为时尚Icon与风尚标的Ayuki更是现场侃侃而谈她与earth music多年的缘分,分享了每次入手earth music都能带来的愉悦心情,表示非常认同品牌一直传达出的“时尚也是幸福力”的深度内涵。

瑞丽当家模特黄美熙Ayuki

    而提前宣布即将于9月25日仅在苏州及上海店开始的#love earth, love music上海站#苏打绿音乐会现场票的买赠消息更是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上海,苏州两地的众多时尚潮人的神秘现场以及店铺前的大排长龙都又一次的印证了earth music的超强号召力。

瑞丽专属模特热力助阵

何为earth music & ecology?

    earth music最初的广为人知就在于她就是著名的“森女”词汇的创造者。由时尚知名买手石川康晴创立的该品牌,1999年甫一面世,即在日本引起轰动。她独特的设计风格,将艺术性与普遍性进行了奇妙融合,每一款服装都如同艺术馆中的珍藏品,充满了细节巧思。而从其极具理想与深意的品牌名称中,更是可以一窥品牌内涵与期望带来的生活方式。

    earth = Eden(伊甸园)+Art(艺术)+Heaven(天堂),在品牌的设计理念中自始至终都贯穿着这三个词汇:让人联想到天使的雪纺蕾似等材质的大量运用、艺术感的细节、舒适清新的自然风Look都是earth music & ecology的重要标签。

    music(音乐)则为世界的共同语言,而ecology(环保)则体现在对材质、质感的坚持和严选,以及企业整体的CSR活动中。

   如同The Beatles,Mr. Children的音乐一样,品牌热衷于通过自身传达出地球为全人类共同家园,并倡导我们应该携手传播正面能量,热爱美好的一切事物,并勇敢冒险的精神。

自然摩登风

不仅仅是“森女”

    虽然创造了风靡至今的森女风,后继模仿者无数,并至今拥有着无法被超越的销售增长纪录,但earth music从不停止向前冒险的角度,就如同她希望所有穿着她的女性都能在柔软的外表下有颗探索世界,勇敢冒险的坚强且有趣的心灵一样,earth music对自己也是如此要求。今年新概念—“Natural Mode”的提出即是创造性地打破过往,向自我宣战并再次美丽蜕变的明证。

    “Natural Mode”区别于单纯的可爱日系风,或酷帅摩登的欧美风,她将甜美摩登和型酷摩登进行有机Mix,兼具高度流行和高度实用的“Natural Mode”(自然摩登风)。就如同英式摇滚夹杂着小野丽莎的轻爵士,并间隙混合着日本的三味线,为渴望自然自在又有自己独特坚持的女性诠释恰到好处的流行。

潮人衣橱里都缺少不了一件earth music

    正是因为如此,earth music拥有着众多死忠粉丝,其中也不乏时尚偶像级人物,比如日本国民偶像宫崎葵,上野树里等,新一代的流行教主佐佐木希、田中美保也是她的拥趸之一。earth music不断推出的众多搭配性极强的个性化单品、独特的环保材质的运用以及与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都成为其备受全亚洲众多潮人和时尚人士热爱的重要原因,许多人都声称他们的衣橱里绝对拥有着至少一件必不可少,穿搭率极高的earth music单品。

    除此之外,earth music广被消费者所知的还有其艺术博物馆风格的精致门店,其可以打120分的超贴心几乎定制式的门店服务,以及作为品牌灵魂人物—石川康晴的传奇人生。

    而这一切,随着苏州美罗城观前街店的开幕,苏州的各位潮流女生也都可就近获得。最具精神气质的潮流装扮,最可深入内心表达自我的自然摩登风格,尽在earth music!这一季,请穿着earth music展开甜蜜笑容之下的冒险之旅吧。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