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颜色的裤子搭配  选对裤子颜色修饰完美腿型!

2015/7/17 14:04:23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爱好时尚的MM们一定要有这样的一条简约个性的黑色裤子哦,百搭,可以轻松驾各种上衣哦,为搭配加分,来一起看看这款不同个性的时尚街拍搭配吧!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爱好时尚的MM们一定要有这样的一条简约个性的黑色裤子哦,无敌百搭,可以轻松驾各种上衣哦,为搭配加分,那么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才能搭出百变风格呢?来一起看看这款不同个性的时尚街拍搭配吧!

搭配看点:黑白搭配是最经典的配色方案,若是想搭配出一款出街的随性装扮,不妨就干脆黑白搭配吧!白色雪纺衬衫,飘逸又随意,搭配一条黑色九分紧身牛仔裤,超级显瘦也显高,两件简约又百搭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上身效果自然又休闲,脚上穿一双同样是黑色的休闲平底鞋,随性街头风的打造就完成啦!

朱红色裤子
朱红色就是比大红色稍微浅一些,这样颜色的裤子尽量避免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可以选择有些灰调子的衣服,也可以选着发灰色的粉色。如果肤色不是很白,可以穿一个灰色和枚红色织成的毛衣。可以穿浅褐色和原白色的格子外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