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可以长期穿吗 应该怎样佩戴它

2017/10/26 8:51:12 作者:YUl-weiy…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内衣可以说是零距离接触女性身体的外用品了,对于娇嫩的乳房来说,想保持它的美丽健康,一个合体的文胸必不可少。无肩带文胸解放了双肩,带给女性更多选择。

来源:站酷

无肩带文胸,顾名思义就是在传统内衣的基础上去掉肩带而只保留罩杯的内衣。这种内衣可以用于穿抹胸礼服,还能够在穿露肩装、小吊带时更性感。当你需要出席一些特殊场合时,为了整体造型的和谐统一,无肩带文胸就会派上用场。

相对于传统有肩带的内衣来讲,无肩带文胸在聚拢和承托的能力上,肯定是要小很多的。因此,不建议人们经常穿这种内衣,尤其是对于胸部过大或者胸型不好的女性来讲,长期穿无肩带的文胸会导致你的胸下垂更厉害,或者诱发胸部外扩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不过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只要保证穿戴的次数,并且选择质量尽可能好的无肩带文胸,就不会对胸部有太大伤害。因为,爱美的女性还是少不了这一个方便的物品。穿上它搭配裙子甚至佩戴珠宝都会更美丽性感,因此,还是可以适当穿戴的。

当然了,穿戴这种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加调整,将你的整个胸部都聚拢到罩杯里面。首先保持身体前倾,双手托住文胸然后扣上内衣的扣子,接着用手调整身体两侧,让副乳都保证聚拢到罩杯里面。这样就能完成无肩带内衣的穿戴了。

还有一种内衣更加便捷,且几乎是隐形的,它由特殊材料制成,方便直接贴到你的胸上。但是,这种内衣透气性太差,长期穿还是不太舒服的。所以,为了你的胸部更加健康美丽,还是要注意减少穿戴频次,另外,选择质量好的尤为关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