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女中长款开衫搭配大全 6种不得不看的开衫美搭

2016/4/30 0:12:13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服饰网
开衫毛衣外套作为天冷时的必备佳品,其朴实无华的面料和时尚的款型颇为受女孩子喜欢。不仅如此,开衫毛衣外套也是极其百搭,与不同的单品组合能呈现多种风格。

到了冬天开衫毛衣外套作为天冷时的必备佳品,其朴实无华的面料和时尚的款型颇为受女孩子喜欢。不仅如此,开衫毛衣外套也是极其百搭,与不同的单品组合能呈现多种风格。

LOOK1 开衫毛衣外套搭配休闲鞋

推荐理由:开衫毛衣外套是百搭单品之一,与不同的鞋子搭配会有不一样的风格。开衫毛衣外套搭配板鞋,整体偏休闲风,整洁干练的外表下隐隐透露着些许时尚感,这种搭配非常适合出街游玩哦!

LOOK2 开衫毛衣外套搭配连衣裙

时尚看点:开衫毛衣外套搭配连衣裙是极为清纯的组合。长款开衫毛衣与连衣裙搭配能营造宽松舒适的感觉,而且层次的搭配也不显臃肿。短款开衫毛衣则通过层次搭配提高腰线,造成拉长腿部的既视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