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  好看的小姐姐们都在这了

2017/12/25 10: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年的时装周都是各位时尚人士们的一个大聚会,几乎代表了接下来一整年的流行趋势,这样的盛会我们怎么能够错过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们都穿了什么吧。

我们在看每年的秀服时总会觉得这太夸张了,几乎没有一件适合我们日常穿的。秀场上的搭配确实是我们整个照搬在日常生活中,但你看时装周秀服看的是一个流行趋势,如果想学日常穿搭,可以看看时尚人士们在时装周期间的街拍,虽然也有部分比较夸张,但还是有很多对我们有借鉴意义的搭配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套白色的套装,V领的设计,上衣的下摆很公主风,但简洁的设计和颜色冲淡了公主风,让人感觉正式中又带着点活泼,裤子是直筒的设计,也让人显得很精神。图二中是一件米白色的连体阔腿裤,肩膀处的设计很别致,也算是这套衣服的一个亮点。外套上的垫肩设计可能不太适合肩膀较宽的小仙女,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

接下来则是两套颜色很鲜明的搭配,图一中的有点海滩风的露脐吊带加短裤,外套橘色的短款皮衣,配上小姐姐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简直美极了。图二中的搭配很复古,豆沙色的丝绒上衣搭配粉色的长款半身裙,外搭酒红色丝绒外套,复古又性感。

卡其色的风衣应该是我们很常见的单品了,在下半身的选择上,她搭配了一条白色的阔腿裤,是不是也很好看?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吊带+A字裙搭配牛仔外套,脚上选择了一双黑色的短靴,街头风十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