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什么好看 有了这三双鞋子才够时尚

2017/7/19 22:12: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蓝色牛仔裤
牛仔裤是每个人衣柜中都会有的一件单品,而且是大多数人从小穿到大的一款裤子。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各款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怎么穿牛仔裤才能穿出超模感。

牛仔搭配不喜欢前篇一律,那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舒适并且时尚牛仔裤来搭配。首先要学会的是如何挑选牛仔裤,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如果不会买一些紧身的牛仔裤,那么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裤子。

牛仔裤本身就是一款非常百搭的裤子,所以说搭配一双百搭的短靴也非常合适。近几年非常流行穿短靴,所以说牛仔裤和短靴搭配在一起也显得非常合适。图片上显示的两款短靴都非常时尚,非常流行。一款浅棕色短靴搭配破洞牛仔裤,能够穿出一种街头感。

接下来就介绍第一款搭配,牛仔裤和休闲鞋搭配是非常合适的,不管是黑色的鞋子还是白色的鞋子,都可以把牛仔裤穿出一种时尚感和休闲风。

接下来就介绍第一款搭配,牛仔裤和休闲鞋搭配是非常合适的,不管是黑色的鞋子还是白色的鞋子,都可以把牛仔裤穿出一种时尚感和休闲风。

而另一款黑色的短靴比较百搭,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并不会显得非常不搭。上半身搭配一件上衣外套就展现出一种休闲风,反而会中和了短靴的酷帅范,这样穿也比较合适。以上推荐的几款牛仔裤搭配都可以尝试,并不会有不搭的现象。

第二款裤子属于比较宽松的一种休闲牛仔裤,这款裤子搭配高跟鞋非常合适,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样,搭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就显得非常合适,气场也显现出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