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款式怎么选 教你3个小技巧

2017/9/21 12: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美人就该佩戴美丽的项链,高贵的项链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人们送女人们的必备佳品。节日到了,你还不送爱人项链吗?还在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女人都喜欢用各种首饰来让自己更出众,特别是项链,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有十条八条,但是看见款式漂亮的项链还是无法控制自己,总想把它带回家。

一条合适的项链可以为你的美丽加分,但是如果不适合你再漂亮的项链也是为你的美丽减分的。现在都是流行网上购物,没有试戴作为参考,如何知道这条项链是否适合自己呢?事实上,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选到符合自己气质的项链。

1.考虑一下你的脸型

下巴尖的脸:对于尖脸的人来说,不要选择戴吊坠的v型的项链,这样会让你的脸型更加长。短项链和横条纹可以让你的脸部变短,线条也变得柔和,所以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了喔。

圆脸:圆脸看起来胖乎乎,比较短,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长项链,50厘米长度的比较合适,可以使你的脸看起来长一点。

鹅蛋脸:这是很符合东方传统审美标准的脸型。这种脸型的项链非常容易选择,几乎任何款式都可以驾驭,如果你有一张长长的椭圆形脸,可以考虑使用一条短项链。

方脸:方脸的脸部线条比较硬朗,v型项链搭配吊坠是非常适合的,中长度的项链的项链也可以让脸看起来更柔和。

2.根据颈部的特点

项链还可以修饰脖子上的不足。如果你是长脖子的人,应该选择粗短的项链,这样它就能掩盖脖子的长度,可以让脖子看起来短一点,一般35到40厘米的比较合适。而脖子短的人刚好相反,要选择纤细的长项链,48到55厘米很适合,这样可以让你的脖子看起来更修长。

3.珠宝颜色的选择

年轻人的肤色非常好,选择珍珠或者水晶项链会显得很文雅;而选择色彩丰富的珠宝项链可以显青春活力。中老年人选择祖母绿、绿松石项链,会显得高贵大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