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巴黎时装周一直被黑像土村姑 这次是真的穿对了吗

2017/9/30 11:07:57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赵丽颖刚参加时装周,频频上热搜,不止是因为她第一次被迪奥Dior邀请看秀,成为迪奥的中国区大使,更是因为这一次的服装老是出现“车祸”,可爱的赵丽颖变老了许多。

赵丽颖刚参加时装周,频频上热搜,不止是因为她第一次被迪奥Dior邀请看秀,成为迪奥的中国区大使,更是因为这一次的服装老是出现“车祸”,有可爱包子之称的赵丽颖变老了许多。

赵丽颖和王子文一起参加迪奥2018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在秀场的时候,赵丽颖身穿2018早春系列黑色薄纱长裙,手提2018早春系列刺绣Lady Dior手袋,佩戴着迪奥的珠宝,但是网友看了却说这一身黑色的裙子把赵丽颖显的更加瘦弱了,瞬间气场全无。

而通常的王子文继续在服装上胜了赵丽颖,当天身穿迪奥2018早春系列深V连衣裙,手提Dior2018早春系列lady手袋,佩戴的首饰也是迪奥家的,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的裙子走的是中国古墨画风格,小露酥胸,气场全开,赚足聚光灯。

而赵丽颖这次的巴黎时装周好像几乎都是黑色的,在巴黎的街头,身穿一件长款的连帽外套,内搭一件深色的T恤,再搭配黑色不规则牛仔短裤,脚踩着及膝黑色长靴,想要黑暗酷炫感觉的颖宝却失去了该有的光芒,网友们直呼,造型师是不是下线了。

在巴黎的那几天让网友喜欢的应该是这件Tory Burch的米色毛衣了吧,内搭黑色上衣,下身则是穿蓝色牛仔裤,脚踩着小白鞋,这样的赵丽颖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有活力的颖宝嘛。舒适休闲风非常合适了,这次终于不再被网友说像土村姑了。

虽然小编也希望颖宝可以多多尝试新的服装风格,但是应该先定位好自己合适的服装,不然有时候真的有点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