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九分裤区别在哪里 很容易就能辨别

2017/10/17 21:07: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七分裤和九分裤设计凉爽夏日里会选择的裤型,简单舒适很清爽。七分裤的长度是过膝盖的,而九分裤的长度是到脚踝处的。不论七分裤还是九分裤都是夏日常见的裤子。

七分裤和九分裤都是根据长裤的标准来划分的,七分裤相比九分裤来说短一些,往往都是刚过膝盖,夏天不论男女都会选择这么一条七分裤,很修身又很舒适,同时又散热很清凉。九分裤的长度略长些,往往长度到脚踝处,或者露脚踝,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裤型,可以把自己的腿都遮挡住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同时它又隐约露一点脚踝,有种朦胧美。

七分裤短一些,男士穿起来就有种运动风,让男士变得很阳光有活力,女士穿起来就有种活泼的感觉,会精炼许多,在炎炎夏日里是一种清爽干净的存在。不论男女穿的七分裤都很显腿形,让整个人很显瘦,在夏日里是很多潮流达人们会选择的裤子,简单中又带有时尚的气息。九分裤长一些,就显得正式一些,上班或者去正式场合都可以穿。

七分裤很显清凉,这时候搭配一件短袖,一双凉鞋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出街。要想打扮的更精心些,这时候搭配更要用点心。七分裤可以搭配一件雪纺衫,或者衬衫,也可以是无袖T恤,鞋子可以选择运动鞋或者帆布鞋,再用一些饰品如帽子、墨镜会很有型。

九分裤女生穿起来就很有成熟有气质的感觉,男士穿起来就很稳重,各有各的优点。女生在穿九分裤的时候,会漏出脚踝,这时候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展现完美的腿形,露出脚踝又很有魅力,吸引人的注意力。男士的九分裤搭配一件T恤就很有成功男士的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