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童装搭配 教你如何打扮自己的孩子

2017/11/6 21:15:12 作者:YUl-wux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棒球服是棒球文化的衍生品,而棒球的发源地是在美国,其流行程度就好比乒乓球之于中国。而发展到了现在,棒球服已经不止用于专业的棒球运动了,而是成了一个服装流派。

棒球服是一种流行时间并没有很长的衣物,它出现的时间是很早的,但那个时候只有专门以这种运动为职业的人才会穿它,人们也只有在赛场上面才会见到这种衣服。但是在近几年,这种衣物突然流行了起来,不止是运动员,也有很多的普通人都在穿着这种衣物,而且它的样式也变得丰富了起来,在以前只有特定的几种款式,现在却衍生出了很多种样式。

这种衣物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的,不仅有男性可以穿的款式,也有女性可以穿的样式,而且除了成人之外,现在还有很多店家都在售卖可以给孩子穿的衣物。另外,相比较大人的衣物而言,童款能够选择的样式更多,有的即使颜色很相近,图案也不一样,因此朋友们在搭配的时候便需要考虑到各个方面了。

1、搭配以牛仔为面料做成的服饰

这种方式是比较适合年纪比较小的男生穿的,因为大多数棒球服都会让人显得比较的活泼,而在加了牛仔的服饰之后便会显得休闲一点,比如在下面搭一条牛仔裤。而在选择穿在里面的上衣时,应该尽量选择颜色比较浅的,这样不会夺走本属于裤子的目光。

2、搭配相对宽松的裤子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年纪相对来说大一点的男生,尤其是腿有点壮的人,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纤细一点。而在选择与之相搭的外套时,应该尽量避开比较鲜艳的颜色,而是选用灰色比较好。

3、搭配裙子

这是一种比较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女孩子,尤其是在九月份、十月份的时候穿,这样不会太冷,也不会显得整个人很死板。

当然,朋友们也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不同特点来选择如何穿搭,上面这三种方式只是一个参考而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