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款式图 如何搭配鞋子更好看

2017/11/17 15:11: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秋冬季节真的不需要花太多钱在买裤子上,因为你只需要一条适合自己的阔腿裤就可以美翻整个秋冬啦!阔腿裤是时尚女性的必备服饰,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时髦的款式吧!

首先是比较经典的牛仔款式的阔腿裤,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左边这款浅色牛仔阔腿裤简单的设计比较适合那些有气质、身材高挑并且腿型较好的女性,穿着这样一款阔腿裤可以让你拥有很强大的气场。而右边这款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牛仔裤款式就相对更加适合大多数身材的人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阔腿裤修饰腿型的效果也是蛮好的。

当然了,还有一些气质款阔腿裤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阔腿裤宽大裤筒的设计正好可以掩盖女性腿型上的缺陷,还能够达到较好的显瘦效果。这款裤子也是比较经典百搭的款式,可以搭配浅色上衣,打造一种简约时尚风格。而右边这款肉粉色的阔腿裤就有相对较好的修饰腿型的效果了。而且这款阔腿裤能够凸显出女生的淑女气质。

选择好阔腿裤后如何搭配鞋子才会更加好看呢?一起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搭配!左边这款黑白条纹式的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又个性,搭配一双绑带式高跟鞋就又时尚又有女人味了。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御姐类型的女生。

而右边这款棕色的阔腿裤的特点就更加多了,首先一点就是它的颜色比较显白,而且还可以凸显出女性身上浪漫的气质。搭配一双鱼嘴高跟鞋又在浪漫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小女人的性感与慵懒,是非常有韵味的一种搭配。上面的阔腿裤款式都是比较潮流时尚的,你值得拥有一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