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配什么鞋 这三种搭配任你选

2018/1/26 8:21: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年来,堆堆袜陆续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日常生活中总能看到许多美女穿着堆堆袜,搭配各种鞋子,看起来时尚又有气质,那么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比较好?

堆堆袜听起来就是一个比较可爱的袜子,堆堆袜属于日系风的一种袜子,长度是可以拉倒脚踝处的一种袜子。总体上是比较可爱的类型。现在很流行的堆堆袜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堆堆袜在比较冷的时候还是比较保暖的,因为它比较长,盖过了脚踝,所以对于女生挺好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它还好看。那么堆堆袜搭配什么鞋子好呢?今天为大家介绍三种搭配。

第一种是,堆堆袜搭配复古马丁靴。一般来说,靴子是比较深色的靴子,带有比较长的鞋带,堆堆袜的话可以选择和鞋子颜色比较接近的颜色,这样的话协调感会强一些。但也可以选择颜色反差特别大的,例如深红色,这样的搭配很有特色,但不会觉得奇怪。这样搭配的话,一般给人帅气又时尚的感觉,但也可以小清新,主要还是要看搭配的服装类型。

第二种是,堆堆袜搭配复古小白鞋或者低帮运动鞋。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年纪比较小的孩子,总体上很适合学生,因为这种搭配是很明显的学院风。总体上会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也会体现出青春活力的美好。

第三种是,堆堆袜搭配小皮鞋。这样搭配真的是很萌的一种,看起来有点类似日本校园搭配的那种风格,当然这种风格也是比较可爱的,但比搭配小白鞋少了些小清新的感觉,因为皮鞋给人较为成熟的感觉,但可爱感还是没有削弱的。

总体上,堆堆袜能搭配的鞋子类型是挺多的,寒冷的时候堆堆袜搭配鞋子还是能做到保暖又好看的。但是可能有些小美女要注意一点就是,如果自身小腿相对较粗,在搭配上面就要更慎重些,无论是在服装选择还是堆堆袜搭配的鞋子上面都要注意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