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内搭图 这样穿既保暖又时尚

2018/1/29 7:3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说到皮草,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在寒冷的冬天穿上它不仅很保暖还很有气质,受到不少时尚潮女的的喜爱与追捧。特别是在走亲访友的春节期间,穿着皮草再合适不过。

以前皮草被称为富贵人家的象征,因为皮草外套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所以价格相当的昂贵。在如今文明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购买人造皮草,不仅为保护小动物出了一份力,而且还省了一大笔钱,并且人造皮草穿着也同样的时尚和保暖。

搭配皮草外套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一不小心搭配不当就会让你看起来虎背熊腰。皮草外套适合敞开穿,所以内搭就很重要。如果怕搭配错可以选择经典的黑白两色针织衫或者毛衣作为内搭,如果你是一个微胖的女生建议选择低领或者是微领,相比高领在视觉上看起来有一定程度显瘦。

皮草不易清洗所以很少人会选择长款的皮草,选短款的妹子们偏多。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件黑色针织马甲,外穿一件皮草也很好看。一件豹纹衫搭配白色针织马甲和短款的皮草,不仅保暖还特别性感展现女性的魅力。

短款马甲特别适合矮个子女生穿,有些妹子觉得穿皮草看起来太成熟了,可以穿一件黑色v领衫搭配一件黑色小短裙,穿上丝袜和高跟鞋。不仅看起来俏皮,而且显的身材比例很好。如果你是一个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显瘦的深色皮草,藏青色短款皮草不仅耐脏还很显瘦。

马甲不仅能穿着有气质,还能让人看起来可爱,如果你喜欢休闲风格,换一个内搭即可搞定。一件浅灰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一件短款米白和浅灰的拼接皮草,不仅穿着舒适还非常的独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