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办 教你几招尽显好身材

2018/2/6 13:39:13 作者:YUd-gux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但是很多时候各种问题都会困扰着我们。肩部过宽便是一个很让人烦恼的问题。其实除了天生的骨架过大之外,后天导致的肥胖,也会使我们的肩部变得更宽。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女孩子来说,肩膀太宽的话就不太好穿衣服,我们国家的传统审美也是那种纤细柔弱的女子比较受欢迎。其实这是一把双刃剑,肩膀宽的话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更加有气势,气场更加强大,但同时也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特别壮,如果稍不注意长胖了的话,那观感就会越来越差,本来长着一张美丽的脸,却因为天生骨架过大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女汉子。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如果你有这种烦恼的话,不用想着要将肩膀通过什么方法变窄,因为那是没有用的,身体的骨架大小是我们天生的,现代的医学技术还不能够解决我们骨架过大的问题。我们只有采取一定的穿衣措施和锻炼措施,使我们肩膀看起来更窄。

我们都知道穿衣服需要扬长避短,我们需要充分的了解自己的体型,尽量不要选择那些横条纹的衣服,因为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我们的肩部,让我们的肩膀显得更加宽。不要穿那种不能够很好的体现我们身材曲线的衣服,比如说直筒状的厚重衣服,它会让我们显得更加壮,更不要选择那些有垫肩的衣服。

而有些女生特别喜欢可爱型的服装,比如说泡泡袖,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泡泡袖的袖子应该在手臂就凸显出来,如果从肩部开始的话就会拉长我们的肩部,显得肩部特别的宽阔。所以大家如果实在是喜欢这种类型的衣服的话,一定要做好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我们应该选择那些修身收腰的衣服,能够很好的将我们的身体曲线勾勒出来,显得窈窕有致。我们可以注意到的是,要将我们中国的传统服饰旗袍演绎得十分完美的话,肩膀太过窄小的人是撑不起来的,相反,那些肩膀适中的人,更能够将旗袍的曲线衬得更加美好。所以我们穿衣服时一定要注意凸显我们的曲线美。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穿衣服时尽量不要选择那些露肩款式的,会把我们的缺点暴露的淋漓尽致。总而言之,我们不要一味的追随潮流去选择衣物搭配,而更应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身材比例选择适合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注意衣物的搭配之外,还可以结合一些有氧运动来锻炼自己的肩部。因为现代女性的肩部宽阔,不是单一因素造成的,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不注意饮食不注重锻炼而导致了肥胖症状,肩部脂肪堆积,而使其看起来特别宽阔。

大家应该尽量避免那些要使用肩部力量的工作和运动,坚持每天做有氧运动,在我们整个身体瘦下来的同时,肩部的脂肪也会燃烧,肩部就会变得越来越瘦了。

来源:图虫作者:-

或者是多使用身体的其他部分来做运动,使其他部位抢夺肩部的身体资源,比如说平时有事儿,没事儿的时候做做扩胸运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去报个班,练习一下瑜伽,因为瑜伽里面的各种动作都可以起到瘦臂的作用,还可以纠正我们的整体仪态,使我们看起来更加大方自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