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共有五种选择

2018/2/9 10:35:13 作者:M8-guoy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墨绿色是近几年的流行色之一,搭配一些出众的设计,在不同的服装上有不同的味道。而且,用什么颜色来搭配是非常重要的。此文就列出了其中比较合适的五种。

墨绿色,草绿色等一众绿色系在近几年都属于流行色,正因为流行,才可以在数不胜数的服装款式中看到墨绿色的影子。墨绿色好看是好看,就是搭配并不是特别容易。所以,这篇文章便列出了五种适宜与墨绿色搭配的颜色,以供大家挑选。

第一种是灰蓝色,也就是普通牛仔裤的颜色。每个服装品牌在同一个颜色上,色度会有小的差别,但这并不影响该颜色的搭配。如上图所示,有所差别的墨绿色与灰蓝色的牛仔裤搭配起来都挺和谐。

第二种搭配:如上图图左所示,墨绿色短裙搭配白色上衣,小编觉得这样的搭配既时尚好看,又十分养眼。非常合适,难怪说白色是百搭色。

第三种搭配:如上图图右所示,墨绿色露间上衣搭配粉红色高腰阔腿裤,这样的一身穿出来,简直就是时尚的弄潮儿,也是十分好看呢!

第四种搭配:同色系,也就是墨绿色搭配墨绿色。许多人都认为同色系的搭配不好看,但如上图左所示的这一套就比较和谐,墨绿色的半身长裙,搭配绿白条纹的短袖,满满的森女系风格,谁又能说搭配起来不合适呢?

第五种搭配:暗红色搭配墨绿色,如上图图右所示。这身搭配本身就十分有档次,暗红色的收腰短款上衣采取镂空设计,内搭一件绿色打底衫,与下身的绿色半身裙相呼应,看起来也是非常和谐的,颇有时装秀的味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