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街拍展示 几种搭配你要知道

2018/5/21 15:55: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男士穿西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场合我们对于西装的风格要求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辨,看适合哪种风格的西装。

一、职业装

我们平时所指的西装大多都是职业装,这种适合在职场中穿着。职业西装一般都是西服、领带、皮带、皮鞋一一具备,穿着在身上能给人一种成熟感。这种款式的西装在街拍中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搭配也很经典,很多男士在选择西装的时候都会首先选择这种类型的西装。一般职业装在搭配的时候身体不能超过三种颜色,这个我们要清楚。

二、休闲西装

男士西装街拍中经常也会看到休闲西装的搭配。休闲西装一般适合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聚会或逛街的时候就可以穿着。休闲西装在街拍的时候会展现出很多不同的风格,搭配也会更加随意,比如内部的衬衫会换成短袖或长袖、裤子可以换成牛仔裤、皮带与领带等物品可以适当省略。在颜色的搭配上,休闲西装也可以大胆一点。

三、西装大衣

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那西装也是可以搭配大衣或外套的。一般外套要选择长款类型的,短款的会显得比较奇怪。外套颜色的选择可以偏暗色调的,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更加成熟、庄重,个人的气场也能得到很大提升。

四、自身风格

一般西装街拍会展现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格,我们可以在其中挑选出自己适合的那一种。穿衣风格需要与我们的性格相互搭配起来,如果个人性格比较内向,那我们就不必要穿着那些比较夸张风格的西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