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大衣配什么内搭 原来可以这样

2019/2/1 19:11:12 作者:U7-qinqi…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段时间天气会比较冷,所以很多小伙伴都会去购买一些衣服来过一下这个冬天。而小编发现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比较喜欢购买那些大衣,因为近段时间大衣也是比较流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近段时间天气会比较冷,所以很多小伙伴都会去购买一些衣服来过一下这个冬天。而小编发现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比较喜欢购买那些大衣,因为近段时间大衣也是比较流行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大衣的确是有它独到的魅力,所以很多人会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但是有时候大衣也不是很好搭配的,就好像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询问小编:应该如何搭配自己的紫色大衣?应该在紫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比较合适?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过这一个烦恼,因为紫色大衣不同于其他颜色的大衣。如果你紫色大衣里面穿的不对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都变得非常的俗气或者是不太好看。所以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比较时尚的适合紫色大衣的内搭给各位小伙伴。

来源:图虫

第一,黑色紧身衣。

因为我们的大衣都是比较宽松的,所以如果我们里面再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的话,就会显得我们整个人都会比较臃肿,所以这个时候小编就推荐各位小伙伴穿一下黑色紧身衣。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黑色紧身衣是比较百搭的,因为无论搭哪种衣服它都会比较合适,并且不会显得特别的突兀。

而在我们搭配我们的紫色大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黑色紧身衣来搭配,这样的话就会让你在魅惑的同时又有那么一点朴素。虽然会有点矛盾,但是也会有它独特的魅力,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搭配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白色卫衣。

可能很多小伙伴因为外面已经穿了一件紫色大衣,可能就不会想着穿其他外套来搭配自己的这件紫色外衣。但是小伙伴们不知道的是,我们可以用白色卫衣来搭配我们的这件紫色大衣,并且搭配起来会有它独特的魅力。

因为白色卫衣看起来是比较纯洁的,而你紫色大衣是比较有那种高贵的气质,而这样搭配起来的话就会显得你又纯洁又高贵,就会给人一种你高不可及的感觉,也会给人一种禁欲般的诱惑。所以各位小伙伴去约会的时候就很适合穿这一套,因为会给别人一个很好的印象,同时也很有可能推动你约会的成功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灰色毛衣。

其实各位小伙伴在搭配自己紫色大衣的时候,也可以用你的灰色毛衣来搭配。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的是这件灰色毛衣如果是比较紧身的就再好不过了,这件灰色毛衣千万不要太过宽松,因为太宽松的话就会显得整个搭配变得非常的大,显得你整个人都变得十分的臃肿,这样就算你有再好的身材都不能够显示出来了。

所以小伙伴们在挑选自己的灰色毛衣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比较紧身一点的,不要挑那些比较宽松和休闲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小伙伴的几款比较时尚以及比较适合搭配自己的紫色大衣的内搭,希望这些内搭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好的搭配自己的紫色大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