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的军大衣,钟楚曦的豹纹毛外套它一点都不土

2019/4/19 11: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月的军大衣,也太接地气了叭!土味单品之军大衣

前几天沈月现身机场和粉丝尬舞,身穿军大衣佩戴橘色针织帽的她让人眼前一亮,这么土味的外套居然被她穿出了几分可爱。

毕竟军大衣在我们心中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的……窦靖童简直在靠气质撑起一片天啊!

薛佳凝这种内里有白色毛毛装饰的款式,比原版军大衣的棕色毛毛少女不少,对于甜系小可爱来讲也是值得参考的。

土味单品之军帽

和今年跨年晚会上的腾格尔大叔颇有几分相似了……花袄的土味时尚大家还是不需要学习了……

没想到,这种平常人可能欣赏无能的帽子在张韶涵身上摇身一变,成了时髦单品。

要说保暖,没什么能比得上一顶内里有毛毛装饰的军帽了……只不过,若不是天寒地冻的北方,这帽子实用系数还真不是很高呢……

相比较这种两边有搭耳装饰的超保暖款,张韶涵前两天在街拍场pick的皮质军帽更好学呢!

土味单品之豹纹

大家避而不及,生怕穿上就变土的豹纹被钟楚曦裹上了街拍场,脚踩黑色马丁靴与黑色针织帽相呼应,个性洒脱,气场直线上升两个度。

流行于21世纪初期的豹纹在火了一阵子之后就被时尚圈打入冷宫,近两年大有翻身之势。整个冬天,气质女星都在为豹纹毛毛外套疯狂打call。

▲林允甚至连手机壳都要豹纹款呢!

气场比较足的小姐姐,强烈建议你们尝试豹纹大衣!

Reformation今年最新推出的豹纹旗袍深得我心,已经准备入手惹~

土味单品之发夹

最近沦陷在Jennie颜值诱惑中的COCO对她的发夹更是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