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现身,这就是杨幂新的样子,怎么老是有这么多新鲜的创意!

2019/4/22 16: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杨幂要是不当明星的话,小编觉得可以当搭配师,专门教大家怎么穿搭才美丽,这不,杨幂现身了,看了她的穿搭,小编就疑惑了,她怎么老是有这么多新鲜的创意呢?

这就是杨幂新的样子,穿着一件蓝色的短袖,但是呢,这外面还加了一件外套,这件外套可不简单啊,是一件塑料的外套,这要是下雨的话就不需要担心了,这算是新时尚吗?

前面小编就说了,杨幂在穿搭上很有一手,总是有很多新鲜的想法冒出来。

还要这套牛仔的搭配也非常有趣,把牛仔外套穿出齐肩外套的感觉的,估计也就杨幂能够发明出来了,这个穿法大家倒是可以学习下的,感觉很适合性感的女生穿啊。

然后就是把一件好好的针织衫,穿出半露肩上衣的感觉,小编真心有点心疼这件针织衫呢,好像这个领口也被硬生生给扯大了一样,不过,杨幂这么穿还是非常有创意的啊。

总之呢,杨幂是一个很会穿搭,在穿搭上还特别有创意的女孩子,穿出来的效果也常常让我们感觉到新鲜,惊喜和惊艳,难怪她都过了30岁,还能保持着这么好的魅力,还能被这么多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