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BOOST终于正式来到了滑板鞋上

2019/5/6 16: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adidas 推出 3ST 系列滑板鞋全新鞋款004,本鞋款采用 BOOST 泡沫鞋底,更偏向于跑鞋的设计,旗下最火热滑手

(2018年年度滑手)立刻在街头肆意玩耍了起来!

多年前就有滑手用 adidas 350滑过板,现在 BOOST 终于正式来到了滑板鞋上,泡沫鞋底滑起来想必是十分轻柔:

对于很多滑手担心的“BOOST 底真的经得住滑板吗?”这个问题,其实国外早有不少“instagram 风格滑手”上脚过各种 BOOST 底的跑鞋滑板,这次作为真正的滑板鞋出现,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和设计研究的,不可能“玩几下就报废”。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以前有过boost滑板鞋啊,Dorado,boost adv", "这能踢几个heel[微笑]"。网友评论一般, 好评率为5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boost、几个、知道。